Focus.cn

Title

房地产门户-焦点房地产网

Description

中国房地产门户第一品牌


中国购房人群获取房地产资讯和交流的最大网络平台


中国房地产企业打造企业知名度和传递企业动态商情最有效的媒体平台


中国互联网文化运动的佼佼者、中国房地产门户网站的领先者


搜狐门户矩阵成员,品牌优势更加卓越

Languages

焦点房地产网是当今中国最有价值、最具人气的房地产门户。


焦点网是1999年投资建设的大型综合门户网站。2003年11月,焦点房地产网加入搜狐公司的门户矩阵。日登陆近四百万人,过亿页面浏览量,拥有一万多个面向(全国)广大业主的“业主社区”。截至2007年3月,焦点房地产网已经成功开设上海、广州、天津、重庆、深圳、成都、南京、济南、武汉、杭州、西安、沈阳、海南、哈尔滨、厦门、石家庄、呼和浩特等分站,并由区域性媒体发展成为全国房地产行业权威网络媒体。截至2006年底,仅在北京地区就有超过1500家企业选择焦点房地产网投放广告。


随着业务的深入发展,焦点房地产网相继推出了焦点家居网(home.focus.cn)、写字楼网(office.focus.cn)、别墅网(villa.focus.cn)、商铺网(shop.focus.cn)、新闻中心(news.focus.cn)、租房网(rent.focus.cn)、二手房网(esf.focus.cn)、焦点博客(blog.focus.cn)等网站,以其不断创新的内容、质量和服务深受业内外朋友的喜爱和好评。成立于2005年1月的焦点房地产网新闻中心,对业界政策、重大事件进行了多次跟踪报道,并成功推出了焦点房谈、焦点PK台、焦点人物、深度访谈、焦点装谈等品牌栏目,充分体现了焦点房地产网的业界影响力。


    作为房地产媒体第一梯队,焦点房地产网将与搜狐共同打造中国房地产传媒巨子,与中国房地产事业一起成长

Address

中国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威新国际大厦 100084

Contact

Sohu Inc.
8610-62720000

Logos

Logo-focus-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Focus.cn&oldid=6916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