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8.com

Title

免费吧 - 找免费资源就来Free8.com!

Description

  本站成立于2000年7月份,当时站名是:“阿拉丁神灯”,域名是:“Aldsd.Com”,也许有人知道^_^。网页做的也比较粗糙,但由于当时正是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期,各类免费资源比较多,所以网页内容也是经常更新。除了一部分内容是“抄袭”其它网站的,大部分内容都是我自己找的,不容易啊:)。虽然页面做的不怎么样,但是由于更新还算及时,所以还算是比较受欢迎,访问量一度也达到了3000多/日,而且也和网易这样的大网站合作过,还被《中国电脑教育报》、《电脑报》介绍过。自己做的网站能被大家认可是一件非常令人高兴的事^_^。

  后来,在2001年5月开始做论坛,当时用的LB论坛。那时候是在用新网的空间,本来新网的空间路径很怪的,以前打算装个留言簿的,但就是装不好。闲来无事传上LB试了一下,竟然很顺利的就安装好了,当时非常高兴。于是就开始改风格、建版面,起名为:“灯神论坛”,并利用和《网易电子杂志》合作的机会来宣传了一下,从此论坛也渐渐有了些知名度。当时,时间充裕,写了不少免费资源申请及使用的攻略。当然了,我一个人也找不了多少免费资源、写不了多少攻略,主要还是有很多网友的帮助,大家来共同维护的。在大家的努力下,“灯神论坛”不断发展壮大,在线人数逐渐维持在30人左右。后来,因为把主要精力放到了论坛上面,就放弃了网页的更新,把时间都用来做好论坛。由于“阿拉丁神灯”这个名称对大家来说不是很好记,所以在2002年初又注册了“free8.com”,并将站名改为:“免费吧”,并沿用至今。LB论坛对服务器要求比较高,于是又在2002年4月份将LB转换为了VBB论坛,这样论坛的访问速度有了一定的提高,在线人数也多了些。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Whois information is public, but in response to some people wanting to keep their contact information private, many domain name Registrars offer a "privacy" or "proxy" service to mask the domain name owner. This domain is most likely using a proxy service.

Logos

Logo-free8-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Free8.com&oldid=1341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