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jms.com

Title

中国服饰加盟商网 中国服装加盟商网 国际国内服装行业女装男装休闲装童装内衣牛仔服装辅料品牌名牌加盟招商大型平台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同时,中国服饰加盟商网非常注重线下的宣传推广工作。继2005年全年15次、2006年5月份前5次大型推介会后,2006年7月26日又在深圳国际服装服饰交易会上鼎力举办第二届中国服饰加盟商论坛,进一步加深了在服饰加盟商群体中的影响力。随后陆续在四川成都、河南郑州、山东济南、东北哈尔滨等地举办全国巡回推广活动数十场,协同服装企业,广泛邀请当地重点的加盟商、总代理、商场经理参加我们的活动,每次人数都在400人以上,这样极大提升了本网站在当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美誉度,有利于企业拓展招商。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Fsjms.com&oldid=3692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