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edz.com

Title

富春江经济开发区欢迎您!

Description

富阳古称富春,为秦始皇所设三十六郡之一,至今已有2200多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富阳市地处杭州市西南,总面积1831平方公里,人口62万,是国家批准的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改革开放以来,富阳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2005年名列中国百强县(市)第29位。

富阳市居“杭州―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黄山”国家级黄金旅游线前站,境内山水风景独特,旅游资源丰富,一川如画的富春江横贯境内,江上大小沙洲星罗棋布,拥有华东最大的新沙岛淡水浴场、月亮湾水上娱乐中心等休闲旅游景点。近年来,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发了国内最高档次的国际高尔夫球场、华东最大的野生动物园、明清特色的孙权后裔聚居地龙门古镇、古籍造纸印刷文化村、富春桃源、通天飞瀑、天钟山景区等大批旅游休闲项目。富阳城座落于富春江畔,依山傍水,既具山城之秀,又赋江城之媚,是富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与信息中心,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省文明城市、双拥模范城市”的称号。

富阳市地处沪、杭、甬“金三角”的交汇处,位于中国最富庶、最具发展潜力的长江三角洲环杭州湾产业带内。市区距杭州市中心30千米、上海180千米、宁波160千米。杭千高速公路、320国道超一级公路、杭富沿江一级公路与境内省际公路纵横交错,形成四通八达的公路交通网;横贯东西的富春江经钱塘江直通宁波、上海港口。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Fyedz.com&oldid=3222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