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518.com.cn

Title

福州消费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福州网众商务资讯有限公司21世纪是信息化的时代,全球信息网络化已是大势所趋。伴随着信息高速公路的迅猛发展,信息数字化正改变着企业传统的经营和管理模式,也改变着企业的竞争环境和竞争方式。把Internet与传统经济紧密结合,将成为提高企业竞争能力及生存能力的新生动力! 2001年12月福州网众商务资讯有限公司成立。网众商务资讯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网络服务,主要从事网站策划制作及维护、平面/3D效果设计、广告彩页、产品包装、企业VI/CI策划、OA以及管理软件开发、有线/无线局域网络的设计,同时还代理中国电信的国际/国内域名注册业务、虚拟主机业务、企业邮局业务、网络实名注册等等。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Fz518.com.cn&oldid=3717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