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btv.com

Title

福州广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福州市广播电视局是主管全市广播电视宣传和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市政府工作部门。担负着全市广播电视宣传工作的宏观管理、事业建设规划与管理及社会行业管理任务,负责指导和协调5区6县2市和福州广电集团工作。主要职责是:全面贯彻党的宣传工作方针政策,把握舆论导向,指导全市广播电视宣传和广播电视创作生产以及广播电视管理体制改革。指导和协调福州广电集团工作。依法监督、管理、审查、监看广播电视各类节目、接收使用的卫星电视节目和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的视听节目;负责广播电视系统及其通过闭路电视系统播出的音像制品的管理;负责全市影视市场(除电影发行、放映外)的管理、监督。加强广播电视的宏观管理和监督,编制并组织实施全市广播电视科技开发应用和事业发展的目标与规划,指导协调各县(市)区广播电视事业建设事项;指导广播电视传送网的分级建设和开发;负责广播电视知识产权保护的监督和管理。指导广播电视集团做好广播电视维护管理工作;负责广播电视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共用天线用及其他广电设施的管理。管理广播电视对外活动及与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的广播电视业务交流合作。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Fzbtv.com&oldid=27260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