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Track.com.tw

Title

DNA親子鑑定 - 台灣精確化驗所

Description

■�[台灣精確化驗所

台灣精確化驗所(Genetrack Biolabs Inc.),以基因學術研究為宗旨,致力於各項DNA鑑定。長期以來,一直秉持提供客戶高質素及全面化的DNA鑑定服務。經過多年的努力,精確化驗所被譽為應用分子診斷學界中的領導者。我們不但擁有頂尖的技術與儀器,更能活用這些先進的科技為大眾服務。我們採用極度嚴謹的品質控制,並參與全國認可的能力測試活動,務求每一位客戶都對本所的鑑定服務感到安心,放心。位於北美洲的我們,有多個政府部門現正委托我們進行有關兒童撫養,及監護等法律個案的親子鑑定。我們更被推舉為全球其中一間擁有最高鑑定標準的化驗所。 高科技的中央化驗所位於Fairmont Medical Building,是加拿大其中一間最大型的醫學大樓。本公司除了擁有ISO17025 國際規格認證、 美國血庫學會(AABB)認證、美國臨床病理醫學會(CAP)會員認證、先端的儀器,更重要的是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化驗所精英。精確化驗所的精英團隊中,每一位成員都在DNA的領域中有豐富的經驗,他們對於DNA的研究都有極度的熱誠。精英團隊中大部份的成員都擁有相關的博士學位,他們會隨時注意化驗所內正在進行的鑑定程序,如果您面臨任何有關鑑定方面的問題,他們會在第一時間內以最新的訊息附帶解說,詳細的為您解答。本所的DNA鑑定精英,也時常被宣傳為法律證人,他們為法官們解說鑑定的過程及結果。 這些專業人士使精確化驗所享有「科學家集團」之稱的美譽 。

台灣精確化驗所與其他DNA鑑定業者不同的是,我們提倡與客戶間直接的互動。您的每一項咨詢,每一個建議,都可直接完整的傳達給精確化驗所。這種直接的互動,不但使我們能更加了解客戶的需求,從商業的角度上,更降低了成本。相信您也注意到本所提供的各項鑑定費用,低於其他DNA鑑定業者許多。其實在北美洲,DNA鑑定的價格平均都低於亞洲,其原因為亞洲的DNA鑑定,通常是鑑定公司販賣給小型檢驗所,再由檢驗所向客戶採集檢體之後繳回鑑定公司化驗。這樣的轉售形式,除了提高了成本,最不利於消費者的是,您不但不能得到化驗所直接的協助,更要經由沒有任何基因學歷的檢驗所,進行原本應為極度保密,並極為簡單的檢體採集工作。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eneTrack.com.tw&oldid=3248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