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h.com.cn

Title

欢迎光临广东迎宾馆主页!

Description

广东迎宾馆一直是广东省政府的接待宾馆。曾经接待过120多个国家的政府要员,60多个国家的政府首脑。希思、 西哈努克、李光耀、伏罗希洛夫、金日成、赛拉西、尼克松等以及中国的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 李鹏等中央领导都曾住过或在此进行过外事活动。 广东迎宾馆位于广州市解放北路,与历史名胜六榕寺隔路相望。距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一公里。占地面积五万七千五 百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约占一半。馆内古树参天,环境幽雅,亭台楼阁,鸟语花香,素有“闹市绿洲”之美誉。一 九九四年经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四星级涉外酒店。 宾馆设有包括总统套房在内的各种套房和标准房共310套;格局地方特色、装潢别致的餐厅房30多间。欧陆式宴会大 厅一次可容纳60宴席共700人同时就餐。宾馆提供自酿啤酒服务。 宾馆设有包括总统套房在内的各种套房和标准房共310套;格局地方特色、装潢别致的餐厅房30多间。欧陆式宴会大厅一次可容纳60宴席共700人 同时就餐。宾馆提供自酿啤酒服务。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gh.com.cn&oldid=3258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