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had.com

Title

鴻海創意廣告 - 多媒體網頁設計,多媒體flash設計,廣告設計,電子型錄,系統開發,網站架設,視覺設計,品牌設計,網站設計,brand,CIS,3D多媒體動畫設計,廣告錄影,外包接案,網頁製作,專案外包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鴻海創意廣告(Ghhad)提供國內廠商在品牌形象與通路行銷上最完整的解決方案。擁有25年的國際外貿行銷經驗,結合多位資深外貿經理人、視覺多媒體創意者及企業E化專家,提供高度整合的行銷模式,運用先進的技術,新穎的觀念及成熟的多媒體動畫,以專業的網站設計、品牌形象建立及企業識別系統,讓您迅速佔有市場,提升企業競爭優勢,並快速找到買主,促成生意是我們經營的理念及追求的目標。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hhad.com&oldid=3344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