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Garment.com.cn

Title

国际服饰交易网/服装/服饰/供求/供应/求购/代理/合作/信息 -- 你来我来他来,商机就来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国际服饰交易网拥有一批出色的高级网络技术人才和商务人才;采用国际前沿的管理模式为广大服饰企业设计鲜明的互联网形象;聘请了一批服装界成功人士及资深商贸专家,随时从不同层面关注服装行业动态,对服装市场进行分析策划,科学预测服装行业未来走向及投资方向。从网站的设计到实用功能,国际服饰交易网为使用者做了充分考虑,将艺术与功能完美融合。网站设有“行业快讯”、“服装市场”、“精品展示”、“产品搜索”“推荐企业”、“企业联盟”、“面料专区 ”、“原辅料区”、“模特库”、“设计师联盟”、“服饰展会信息”、“政策法律”等栏目。为纺织、服装、鞋帽、箱包皮具、饰品各类企业提供从面料到成衣、从行业资讯到商务洽谈的整个流程都全方位涉及。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国际服饰交易网的会员功能,该功能实现了完全智能化,如:当企业或个人会员发布供求信息后,系统自动将所发信息转发到相关的同类行业会员邮箱中,让商家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现商机。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lobeGarment.com.cn&oldid=2468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