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fund.com

Title

国泰基金

Description

2004年是基金行业大发展的一年。随着2004年6月1日《基金法》的正式实施,基金行业各项法规条例不断完善,作为行业主体之一的基金公司纷纷设立,无论是基金发行的数量和规模,还是基金品种的创新都远远超过了前些年。开放式基金首发数量达55个,募集规模达1750亿,超过了前三年募集量的总和。基金持有人数量大幅增加,目前已达到500万。

回首过去的2004年,公司于2004年6月与托管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一起共同努力,发行并成立了国泰金马稳健回报基金。2004年11月与托管银行――中国银行等代销机构合作发行并成立了国泰金象保本增值基金。截止到2004年底,公司封闭式和开放式基金的数量已经达到了9只。2004年10月,公司获得社保理事会授予的投资管理人的资格,显示了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跃上新的台阶,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公司发展取得的每一步成绩, 都包含着投资者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

在2004年基金业大发展的环境下,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本着稳健的风格规范运作,精心管理,取得了可喜的业绩,旗下管理的基金资产规模稳步增长,保持了稳定的投资业绩。在2004年公司累计向投资者进行了8次分红,为投资者提供了理想的投资回报。同时,公司在2004年5月荣获世界金融实验室评选的“最受尊敬基金公司奖”,8月份在《中国证券报》首届“基金金牛奖”的评选中,公司旗下共有三只基金荣获金牛奖,在所有基金公司中名列第一。这些奖项和荣誉充分展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GuoTai Asser Management Co.,Ltd.
Shanghai Shanghai
China 200001
0086-21-2306028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tfund.com&oldid=1360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