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game.com.cn is a [[parking lot]].

Title

光通娱乐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曾经为躲避神界的战火,创造女神伊泰安来到名为shaiya的时空。最初的shaiya世界空无一物,伊泰安运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开始创造世间万物。首先诞生在shaiya世界的,是一片辽阔无际的海洋,女神利用它来隔断shaiya与其他空间的联系,避免神界战争蔓延到此。之后,她取自身皮肉投入大海,神的肉体逐渐幻化为宽广的大陆,并随着岁月变迁进一步演化为层峦叠嶂的山丘和平原,肉体上原本流动着的血液,则成为大地上奔腾不息的河流,就这样,一个完整的大陆雏形逐渐形成。女神将这片土地取名为缇奥斯·艾培洛斯,意为“神之大地”。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tgame.com.cn&oldid=2443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