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heren.com

Title

『古河人』―古河人的精神家园---安徽-全椒-古河

Description

古河镇始建于清朝乾隆年间,位于全椒县西南,南临滁河,有年吞吐量25万吨的码头,北接312高速公路,直通全国各地;背靠松木葱茏、矿泉水含量丰富的独山,合宁公路穿镇而过,水陆交通便捷。地势依山傍水,自然风光旖旎,民风淳朴,属南京一小时都市圈内,是 游览 、休闲和投资的好地方。

古河镇1984年被批准为副县级建制镇,1999年被省政府批准为中心建制镇和综合改革试点镇,2002年10月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精神文明先进单位”,2003年3月被国务院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列为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2003年6月被省政府批准为重点中心镇。全镇面积105平方公里,辖20个行政村,4个街道居委会,总人口4.2万人,镇内机关企事业单位40个,私营企业35家,从业1100人,个体工商户1100户,从业人员2400多人,是皖东古老的商贸重镇。

改革开放20多年来,古河镇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能人荟萃的人文优势,坚持走“以工强镇,以商活镇”的发展路子,全镇已形成了机械加工、玩具生产、粮油加工、运销、养殖等支柱产业。建成了小商品批发、粮油购销、农副产品三大市场,市场面积14万平方米,建成区面积3.5 平方公里,城镇化水平33%,小城镇的道路硬化率85%,配套率75%,已成为周边50个乡镇200万人口的商品集散交换中心。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xu kejun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uheren.com&oldid=13613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