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FanLawyer.com.cn

Title

河南规范律师事物所--首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现有执业律师、律师助理及工作人员46人,我所坚持高起点、高要求,执行律师多为本科、研究生学历,其中创始人之一即为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兼职律师高壮华现河南省财经学院法学教授。2002年我所田洪涛律师赴英国深造,现已学成归来,数名律师为在读研究生。2003年我所工作人员朱新正、赵宜勇等律师被录用到法院工作,宋喜东、赵雨被录到检察院工作。我所自成立以来,已成功承办各类案件三千多起,深得广大当事人的好评。我所还承办了不少在全国影响较大的案件,如我省第一起网络犯罪案,第一起股票虚假陈述案等。多起杀人案当事人在我所律师辩护下被判无罪或死缓。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uiFanLawyer.com.cn&oldid=2943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