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inYangShuO.com

Title

桂林旅游,桂林山水,阳朔旅游-桂林美胜旅游网

Description

桂林阳朔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是桂林最具实力经营国际旅游业务的旅行社之一。成立于1986年,原称“桂林阳朔旅行社”(国营企业)。多年来,企业奉行“客人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在国内、外旅游业界赢得了好评,是一家具有良好企业声誉品牌的专业旅游企业。根据国家企业改革政策的要求,旅行社于一九九八年改制成为有限公司(现名称)。企业面对市场经过几年的内部理顺机制,外部优势联合,逐步发展成为广西桂林一地独立自主经营为主,国内国际各地加盟“国旅运通”形成经营网络优势的专业旅游经营企业,可为各界人士提供最安全、专业的旅游咨询和服务旅游。旅行社下设有十几个经营各类旅游业务的部门、营业部及分公司。有东、西方语种导游70余人。有策划、产品设计、计调人员80余人。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HuJinHong
Guilin Guangxi
cn 541001
00867732868062

Logos

File:Logo-guilinyangshuo-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uiLinYangShuO.com&oldid=1361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