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bz.com

Title

广西包装网 →包装行业电子商务平台 →www.gxbz.com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我公司生产的珍珠棉,英文缩写为EPE,它是以低密度聚乙烯为主要原材料挤压生成高泡沫聚乙烯制品。珍珠棉具有较高的弹性,富有韧性而不脆,表面柔和,能有效防止产品包装时因摩擦而产生的损害,具有优良的防震性和抗击性能,再加上具有资源再利用和可回收性,它一出现就迅速成为一种新型的环保包装材料,现被广泛用于电子产品、玻璃制品、高档家具、水果、精密电子仪器、高级服装和鞋类等多种产品包装,还可用于复合木地板作地膜使用,是国家提倡和鼓励推广使用的一种可回收无污染的包装材料,并且将要逐步替代其它不可降解的包装材料。珍珠棉广泛用于各行各业的产品包装,深受广大用户所喜欢。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xbz.com&oldid=3154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