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y263.com

Title

北京医学科学院!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王绍基 主任 , 毕业于河北中医药大学,我国著名心、脑、血管病权威专家, 中国中医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上海医科大学客座教授,早年曾受国家中医管理局委派到国外进行讲学和医疗研究,九十年代初 王 教授 提出的 “ 中医临床医学现代化的发展战略 ” 等重要学术观点对推动我国传统中医事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王 教授在高血压病方面临床工作了几十年,也潜心研究了几十年,并在国内有影响的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 二十 余篇,代表作有《中老年心血管病防治与康复》、《中医药对高血压辩证与分型》、《警惕高血脂黏度的危害》,并于 91 年、 96 年先后由 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受到学术界的高度评价 。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xy263.com&oldid=35978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