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tctl.com

Title

- 萍乡市工业陶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江西省萍乡市西源填料厂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萍乡市工业陶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国企改制而成的民营企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经全体员工努力,已形成集科研、设计、生产制造、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作为全国工业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已参予数次有关产品国家标准的制订工作。公司生产的产品均达到或超过国标要求。根据需要,还可按美标ASTM、德标DIN、澳标AS等先进国家标准生产。公司在国内市场已享有较高信誉。产品曾出口美国、德国、越南、泰国、缅甸等国家。萍乡市西源填料厂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现代高科技化工填料实体企业。它具有悠久的历史,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工艺设备,可生产各种陶瓷、金属、塑料材质的化工填料、耐磨瓷球、分子筛、催化剂、陶瓷虑料、滤板、滤砖、滤管及其它环保陶瓷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煤气、电力、石化、制药、环保等行业。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ytctl.com&oldid=3582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