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hqyy.com

Title

贵州宏奇药业有限公司-贵州宏奇健康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贵州宏奇药业有限公司于一九九六年正式成立,是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贵州省区外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固定资产近3000万元,流动资产近千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充分利用贵州省把医药制药行业作为本省发展的支柱产业的政策优势,发挥以科技为先导的主导思想,依托贵州得天独厚的中草药资源,先后开发并投入生产包括酊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剂型的9个品种,其中有5个发明专利药品,已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由于产品疗效独特、质量过硬,现已远销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并已形成辐射全国的庞大销售网络,在全国共有一级经销商100多个,销售终端近万个。2004年公司产值达4500万元,为国家创造税收250多万元。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Guiyang, Guizhou 550000CHINA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zhqyy.com&oldid=2825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