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room.com

Title

广州酒店 广州宾馆 广州酒店预订 广州宾馆预订 广交会 广交会酒店预订 GuangZhouHotel【特价广州酒店】 打折机票 度假旅游-【广州酒店订房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客户可在线上/线下可进行实时查询及预订国内/国际机票。我们在2005年开始发展机票业务,为了保证网上机票查询以及预订质量,我司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实时对接,以确保机票数据内容的准确性。我司还开通了各大航空公司(国航、东航、南航、上航、海航)电子客票产品,客人可在航空公司支持电子客票的城市用信用卡支付方式购买电子客票,无需等待送票,直接至机场办理登机,出行更便捷。纸质票一律提供上门送票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zroom.com&oldid=2723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