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ugo.com

Title

广州星华电子网上邮购-专业经营小家电商品音响器材--首页

Description

  本店邮购部到目前已与全国除台、港、澳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建立了广泛的邮购业务往来,共拥有常年客户20多万户。本店业务经理颂尧同志是全国最早参予电子邮购业务的人员之一1985年至1988年,他所领导的广州增城正果无线电厂,曾连续三年被评为电子报全国邮购先进单位,他本人也于87年被广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的光荣称号。因此,欧先生本人有着比较丰富的邮购经验,同时,我店 在《无线电》、《电子制作》、《家电维修》、《家庭电子》等被评为邮购先进单位。我部又加入了广东省保护消费者网络。目前我们所开出的发货单、包裹箱标签、包裹发出单以及信封打印,回复客户信件均采用先进的电脑管理。

“岂能尽其人意,但愿无愧我心”给我十分信任,还您万分满意。星华大型彩色海报将以最诚实,淳朴的语言-向您揭示迈向小康之门的奥秘。向您推荐:切实可行的致富方法。她在悄悄地告诉您:贫困的原因与对策。 她告诉您:怎样经商才能真正赚钱。她告诉您:如何白手起家冲出困境。 她告诉您:事业成功的钥匙也许就在您的手中……。这一串串的谜,正是您冥思苦想而又始终揭不开的秘密。星华大型彩色海报,每页都或许有致富的法宝,其无穷的魅力定将令您从不屑一顾到废寝忘食,一读到天明!赶快来信,您将免费得到该海报,虽然这会耽误这一两个小时的宝贵休息时间,但这一两个小时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

“相知不恨晚,开卷即有缘”仔细地阅读各类星华彩报或许您已经成功了一半!成功的代价就是风险,承担一定的风险才能把握住人生的机遇。当您免费得到海报时。或许您以为只是一份普普通通的广告资料:其实,只有当您真正读懂她时,您才会惊喜地发现,星华的产品是如此地多姿多彩,中国九百六十万平方里的土地,十三亿人的小家电市场是如此浩大。此时,您才会发现我们的目的在于给您一个成功创业的机遇!人的一生或许有许多机遇,有的机遇甚至可以改变您的一生,这种机遇百里挑一,绝不是随时都有的,一旦碰上了千万不要错过,星华大型彩版,内容丰富多彩,她带给您的将是一次特别而又极易失去的机遇。炒股票,期货有时可以一朝致富,也可能会令您一穷二白。这种高风险的投资有时确实要权宜再三。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Gzugo.com&oldid=1362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