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Yuan.com

Title

欢迎光临汉源文化!

Description

  汉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旨在传播和推广中国的历史文化,促进中西文化的交流和融合。旗下产业包括在沪上文化界极负盛名的汉源书店、上海“苏荷”代表尔冬强艺术中心以及摄影、版画工作室。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各种文化项目的策划、规划、咨询、公关及各类大小型艺文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制作。曾参与的大型文化项目包括:淮海路开通一百年周年庆典活动、“上海老街”、“龙华旅游城”、雁荡路休闲一条街、绍兴路文化一条街等等。除此之外,还经常举办一些展览及歌剧沙龙活动。为进一步推动上海艺术市场的发展和完善,2004年又成立汉源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并开设汉源画廊,现有签约画家:王�乱簟⑥砂⑿恕⒔�建忠、张江、肖谷、周培德等。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OLD CHINA HAND
SHANGHAI SHANGHAI
CN 200020
27

Logos

Logo-han-yuan-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an-Yuan.com&oldid=1364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