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Vic.com

Title

山东济南汉维高级Cisco(思科)思科认证,思科培训,网络工程师就业班,CCNA,CCNA培训,CCNP,CCNP培训,CCIE培训,CCIE实验室,CCIE俱乐部,Unix,Linux,Unix培训,Linux培训,itil,itil认证,itil管理培训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济南汉维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专注于IT技术培训和高端网络技术解决方案的专业化IT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实验环境,丰富的行业咨询、培训及技术服务背景。我公司与国内知名Cisco金牌代理北京宝亮网智公司密切合作,率先在山东省内开设CCNA/CCNP/CCIE全系列思科认证培训课程,并开设山东省内最大的网络实验室和CCIE在线实验室。从业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高端网络技术人才,其中不乏CCIE。2006年荣获电脑报山东十大诚信培训机构荣誉称号。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86-531-6951279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anVic.com&oldid=2471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