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Peng.com

Title

郝鹏视线 ― 关注你我生命中的每一次感动 ― www.haopeng.com

Description

爱好读书,主要是科幻小说(很喜欢《银河英雄传说》和倪匡作品)和现代文学(不大看翻译作品)。一些老的漫画(《龙珠》、《机器猫》等)也喜欢看,对《幽游白书》推崇倍至。其他嘛,听听音乐(基本只听老歌如BEYOND、张雨生和罗大佑)、看看影碟,休假出去旅游(虽然机会越来越少)。经常怀旧。

小时侯非常喜欢看书。翻烂过一套《丁丁历险记》小人书。十几年后听说一套老版的丁丁能换一套三居室时后悔不迭。还喜欢电子游戏。不过基本不去游戏厅,只玩任天堂的家用游戏机(俗称“红白机)。魂斗罗1代、2代基本都能用一条“命”打穿。认为当时最优秀的游戏是“超级玛丽3代”。后来PC上有了FC模拟器,特地把一些老GAME如“赤色要塞”、“绿色兵团”等找来重新大战一番,倍感亲切。

小时候印象深刻的电视剧有《大西洋底来的人》、《神探亨特》、《排球女将》和《警犬卡尔》等。还有个小孩片叫《恐龙特急克塞号》,现在看来特幼稚,哈哈。动画片有《蓝精灵》、《变形金刚》、《鼹鼠的故事》、《兔子,等着瞧》和《花仙子》等。希望望以后能有足够的money和时间把这些找来重温一遍。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Hao Peng
Beijing BJ
China 100028
+86.13501293605 -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aoPeng.com&oldid=1365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