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db.net

Title

浙江华昌担保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担保公司

Description

   公司以雄厚的资本实力及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吸引并凝聚了一批高素质人才加盟,公司95%以上员工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级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大多来自银行、投资、担保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具有丰富的信贷管理、风险管理方面的经验和较强的管理、风险控制能力。公司将发扬“超前、跨越、领先”的创新精神,依靠广大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不断推出和完善业务品种,培育和打造知名品牌。开发担保新型品种,拓展公司业务平台,将不断开发新型的担保品种降低风险,把担保和投资紧密地结合起来,并以担保业务为纽带带动公司其他业务、逐步开拓管理咨询,信用资询,信用评估等延伸业务,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和抗风险能力。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hangzhou ZJ
China 310012
+86.578869618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cdb.net&oldid=1368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