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wjc.com

Title

华东五金城::: CHINA HARDWARE CENTRE:::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华东五金城(www.hdwjc.com)位于中国新兴的五金之都江苏省姜堰市,距上海180公里,是中国五金机电企业直销展示中心最集聚的交易平台。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上万家企业在城内设立产品直销展示中心,该平台面向中国,辐射全球,这里可以采购到中国五金机电行业绝大部份产品,这里物流通关快捷,商务配套完善,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是国际五金机电采购商不可能错过的国际化五金机电采购中心。在这里每年4月和10月举行博览会。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Jiang Su Tai Jiang Yan Shi Zhen Xing Nan Lu 1 Hao
Jiang Yan Shi, Jiangsu 225500 CHINA

Contact

Tai Zhou Hua Dong Wu Jin Cheng You Xian Gong Si
+86 05238243222, Fax: +86 05238243600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dwjc.com&oldid=3092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