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english.com

Title

沪江英语-沪江网-原创英语、日语作品网

Description

现正活跃于各大培训机构的知名专业英文讲师,“五句英语口语学习法”(早先在网络上被称为“精品五句”)的掌门人,同时也是沪江英语网的创始人之一,该网站的主编及当红的网络作家。年纪不大,但精力和经历都异常 丰富:曾为校园歌手,也为其他歌手创作歌词,曾多次在中文演讲比赛中拔得头筹,曾做过电台DJ,曾……(还有他没干过的吗?);3年级下学期,因为厌倦照对书本的刻板学习方式,开始全职打工(逃课在所难免):做过市场研究员(每天要死要活的作图表和数据分析),做过保险公司管理人员(和诸多大爷大妈打交道),曾做过全职英语老师(短短2个月,居然成为学校最具人气的老师),最终,全身心投入沪江建设,同时广泛探索上海地区外语培训市场,积累了一套独特有效的教学方法,成为沪上知名的鬼马时尚的培训讲师。

“一切都可以是过渡,唯有沪江是我最终的归宿。”――他说 他拥有近20个个人原创专栏,他出版了沪江第一本原创著作《英语口语五句学习法》,他主持了沪江第一个有声英语节目《Joke English》,他将自己的培训经验同网络学习有机结合,成为令同行称羡的E时代培训典范。 “学英语很有趣,网上网下互动学英语更有趣!”――他说 现在的他,每天都上足发条,不停地忙碌着。培训、写书、充电、交流,一样都不能少。 “我相信自己身上还有很多的能量有待开发,我希望每天都能开发出新的惊喜!”--他说 “能和70万的用户一起分享好东西,本身就是一种快乐,你说呢?”――他说 “准备好了吗?同沪江、同Steven一起快乐成长吧!”

In the afternoon of 6/25, a festive mood exuded from Shi Mao Riveria Tropical Garden Club. The Talk da Talk English Club, sponsored by Pop VJ David Woo and his partner Jim leu, officially launched in Shanghai. The openning party, held with presence of important local.. [more]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hjenglish-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jenglish.com&oldid=1374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