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yt.com

Title

烟台房产在线-烟台租房网

Description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发建设了海军医院康复中心,海军医院职工宿舍楼、塔山虎岩潭住宅小区,宝轴住宅小区等项工程;进入新千年,公司又承担了烟台市重点住宅建设项目[绿色家园]及[白石新城]的开发建设。累计完成建筑开发面积约65万平方米。目前 [绿色家园]已成为烟台市莱山区最具代表性的生态住宅小区之一。而[白石新城]高水准的规划及开发,拉开了白石村旧城改造的序幕,成为后续开发建设的样板工程。

为迎接市场的挑战,公司积极调整并优化产业结构,2002年后公司先后成立了日樱物业有限公司、天强塑钢加工有限公司、赛尚庄典装饰装璜有限公司、天工园艺有限公司、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公司业务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他们更是我公司走向市场的生力军,在同行业中力争上游,争做行业典范,共同打造日樱地产品牌。他们经过几年在市场的洗礼中逐渐成熟,均已在各自的行业中崭露头脚,走向市场,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其中日樱物业有限公司及其所管理的[绿色家园]、[白石新城]项目均获得各种荣誉,2005年日樱物业更是荣膺国优物业殊荣。天工园艺有限公司负责及施工的[绿色家园]小区的景观环境更是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QingDao Shandong
cn 266034

Logos

Logo-house-yt-com.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ouse-yt.com&oldid=1381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