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Sir.cn

Title

爱普生连续供墨系统 爱普生打印机 大幅面打印机连续供墨 EPSON连供 热转印 水转印-安泰长兴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关于我们:
北京安泰长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支专注于喷墨打印机耗材研发与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主营HP喷墨打印机,佳能喷墨打印机,爱普生喷墨打印机,HP连续供墨系统,佳能连续供墨系统,爱普生连续供墨系统,热转印,水转印,打印纸张等产品.公司座落于中关村高科技园区。通过与多家科研院所的紧密合作,经过严密的市场调研,针对各类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运用高科技技术,研发生产喷墨打印机连续供墨系统等多种喷墨打印机相关产品。打破了原装耗材的垄断,在不降低打印质量的情况下为用户节约了90%以上的成本。通过添加使用我们的产品成功的把A4满幅照片成本控制在一元左右。为照片打印机进入普通家庭创造条件。目前,安泰长兴科技有限公司正以现代企业理念进行综合运营和管理,在不久的将来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和地区组成生产、销售及服务多位一体的综合现代化连锁企业。
read mor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owSir.cn&oldid=37958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