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mEi.com

Title

花为媒集团

Description

  浙江花为媒集团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软床垫专业委员会主席成员,浙江省家具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政府“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浙江省诚信示范企业,绍兴市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大型家具生产企业,全国软床垫行业企业创新先进典型。公司的注册商标是“花为媒”,生产的花为媒弹簧软床垫系列产品是连续多年的“浙江名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国家A级产品”。“花为媒”商标于1994年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2004年8月,“花为媒”商标已正式向中国工商总局商标局和商标评审委员会递交了申请“中国驰名商标”的报告和相关材料。企业现有总资产8亿元,厂房总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职工2200余人,2004年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6.28亿元,总销售收入6.15亿元。其中,弹簧软床垫产品当年共销售64.8万件,产品销售收入3.89亿元,出口创汇1275万美元,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级地区的近400家经销商和专卖店。另外,全国有500多家三星--五星级酒店、宾馆选用了“花为媒”弹簧软床垫产品,同时,“花为媒”弹簧软床垫产品因技术领先、品质优良、管理规范确保了出口量的持续增长,已大量出口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中东、新西兰、比利时、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企业的生产规模、销售数量、销售收入、实现利税、国内市场占有率、出口创汇等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均居于全国前列,成为行业“领军人物”。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源动力。花为媒企业自创业开始,始终把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工作纳入企业发展的重要工作日程。1994年投入1600万人民币全套引进了美国全电脑多针绗缝系统、瑞士许佩尔独立袋装弹簧生产系统、日本产高精包边机等机器设备,改建厂房,达到年产12万件床垫的生产能力;1997―1999年先后投资5500万元再一次进行技术改造(当时该项目被列为浙江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新建75000平方米厂房,全套引进德国、意大利、台湾、韩国、日本的床垫和家具生产线,设计生产能力年产床垫30万件。2003年再次投资3500万改建、扩建原有的生产线,引进了美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全长达1300多米(华东地区同行业最长)的家具流水线,并适时的扩建了床垫包括压缩弹簧床芯的生产规模。目前已经达到了年产弹簧软床垫70万件、家具150万件(套)的生产能力。通过产业技术改造和升级,花为媒企业的产品质量和生产规模一次次提升。

  1998年,企业成立家具研发中心,下设软床垫研发部和弹簧床芯攻关小组,多年来,与包括美国礼恩派公司、南京宗嘉杜邦特立珑纺织品公司、湖南恩科远红外线科技公司、温州颐・康(韩国生化科技公司)“抗菌防螨剂”技术中心等专业研究睡眠健康与人体工程学的科研和技术机构合作,运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攻克了“床垫耐久性能超过20万次测试”、“拉斯提斯连锁弹簧制造技术”、“超强重磅压缩弹簧技术”、“双层小口径弹簧技术”、“独立包布静音弹簧技术”、“床垫铺垫料易生螨虫”等技术难题,研制开发了“永不变形力劲弹簧床垫”、“拉斯提斯倍适特床垫”、“远红外线冬季加热节电环保床垫”、“抗菌防螨床垫”、“香韵竹炭健康床垫”、“杜邦特种无纺布抗菌床垫”、“棕(藤)棚冬夏两用床垫”、“弹簧按摩床垫”、“七区(五区)睡眠全天然乳胶床垫”等新产品,共计开发、应用床垫类产品新技术28项,新产品46只。2002年―2004年,企业共投入研究开发经费5200多万,取得两项浙江省科技新产品,10余只国家专利。因为坚持技术创新,花为媒弹簧软床垫始终以技术领先,功能人性化,品质、品位卓而不群倍受消费者的青睐。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Zhejiang Huaweimei Group Co. Ltd.
shaoxing zhejiang
cn 312055
0086575402668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uAweImEi.com&oldid=1382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