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JiEMba.com

Title

中国MBA应试网--华杰MBA 中国MBA考前辅导第一品牌! 华杰MBA网,MBA考试,MBA资料,MBA试题,MBA图书,MBA联考,MBA讲座,MBA考前辅导,国内最大、资料权威、人数最多,全国有数十家分校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因为华杰培训强的师资、极高的升学率与良好的服务,无论在高校还是学员中都具有超强的影响力;更重要的是我们拥有绝大多数培训机构根本不可能拥有的人脉网络与相应关系,与招生及调剂的几十所院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华杰培训拥有的中国MBA应试网(www.huajiemba.com)、中国MBA论坛网(www.mba600.com)、中国MBA博客网(www.mbablogcn.com)等在MBA领域厂聚人气的网站,在更大的平台上为广大考生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huajiemba-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uaJiEMba.com&oldid=37099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