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EiTour.com

Title

湖北旅游指南网 | 鄂之旅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湖北旅游指南”(中文域名:www.鄂之旅.cn 英文域名:www.hubeitour.com及www.tour2hubei.com)是湖北仍至华中地区将网络技术应用于旅游行业最为成功的旅游网站之一。本网站的建立者是湖北本地具有数十年旅游从业经验的旅游专家,采用的是第二代互联网技术,突显旅游专业性及亲和力,是本网站领先同类其他旅游网的最大特色。另外,本网站汇集了湖北本地最大量的旅游资源,并结合旅游市场的现况,自主开发的旅行社线路发布模块、旅游景区推广模块,具有明显的地方特色,极具实用价值。本网站在几年前就已预见旅游网络的发展趋势,是中国较早采用旅游、生活消费指南相结合的旅游网站;同时,引入社区功能,亦是具有前瞻性的决策。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Unlisted
Unlisted

Contact

tour2hubei
13071279226

Logos

Logo-hubeitour-com.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ubEiTour.com&oldid=35095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