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y.com.cn

Title

湖州长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公司主要经营客货运输、汽车销售、汽车特约维修、汽车驾驶培训、旅游等。现拥有营运车辆700多辆,公营客车占总营运客车的比例为57%。2001年公司通过 ISO9001:2000 客运服务质量体系认证。所属湖州客运总站是交通部核定的一级汽车客运站,多次被评为部级文明车站和省级文明车站,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快乐旅游有限公司是湖州市较大规模的旅游公司,荣获2004年度全国国内旅行社100强,“快乐旅游”已响誉江、浙、苏、皖等地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集汽车销售、服务、咨询、维修为一体,是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依维柯等著名品牌汽车的特约维修站;祥瑞物流中心是浙北地区规模较大、综合设施较完善的专业货运企业。公司还拥有湖州市三星级客运出租公司和历史悠久的驾驶培训学校。
read mor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ucy.com.cn&oldid=2843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