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acr.com.cn

Title

清华3E暖通空调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国 3E暖通空调网定位为专业的垂直网站,将在本专业范围内做深度服务。网站将所有本行业内的科研、教学、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的学生;所有与本行业相关的工程项目开发商、建设单位、设计院、监理公司、施工与安装公司;所有本行业的系统与设备的最终用户;以及所有国内外的设备制造商、经销商视为目标客户。向他们提供一切他们所需要的网络服务,包括:信息服务;技术、咨询服务;网络教育及培训服务;网络社区服务;电子商务服务。网站将通过五大“平台”实现对目标客户的垂直深化服务的承诺。这五大“平台”是:“信息服务平台”、“教育与培训平台”、“技术支持平台”、“暖通论坛平台”和“市场及商务平台”。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Tsinghuayuan
Beijing, 100084 CHINA

Contact

Tsinghua Tongfang Co, Ltd.
+010 62789761, Fax: +010 62770544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Hvacr.com.cn&oldid=3325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