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Medic.com

Title

英特医药网――医药招商|医药代表|医药营销|中国医药|医药导航

Description

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由原浙江省医药管理局直属的浙江医药药材有限公司、浙江省医药工业公司、浙江省医药器械有限公司和浙江省医药科技公司资产重组而成。目前,公司拥有新特药分公司、中药分公司等四家直属分公司和市场开发部,并拥有浙江英特药房有限公司、浙江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浙江爱邦保健品有限公司、浙江英特物业有限公司四家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子公司浙江国投医药有限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有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精神药品、麻醉药品、生物制品、疫苗、医药中间体、医疗器械、玻璃仪器、制药机械及配件、医药包装材料、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化学试剂及日用化工产品(不含化学危险品和易制毒品)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会务、信息咨询、仓储(不含化学危险品)服务。

英特药业发展迅速,从1998年成立之初的5亿元年销售额到2005年的28亿元,公司年销售额都保持以平均20%以上的速度增长,企业规模和实力不断壮大,实现了规模、 效益的同步发展,销售总额、人均创利均居全省医药商业企业前茅,在全国同行中居于上游水平,连续多年被评为“浙江省医药商业十强企业”。在企业经济效益增长的同时,英特药业也非常注重社会效益。2002年,公司上交利税1243万元,2003年上交1717万元,2004年上交2828万元,2005年上交利税4661万元。作为浙江医药商业的骨干企业之一、浙江省医药储备重点单位,英特药业承担了全省70%的医药储备任务,并在2003年“非典”期间较好地发挥了医药储备、运送作用,为抗击“非典”做出了贡献,被评为了“抗非典先进集体”。

公司现有固定资产1.1亿元,经营场地及办公用房16800平方米,各类仓库21600平方米,拥有各类质量检测仪器、计算机等设备;英特药业以“开拓创新、团结务实”为宗旨,立足本省,努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已与众多国际知名医药企业,如罗氏制药、辉瑞制药、拜耳医药、葛兰素史克、赛诺菲、阿斯利康、北京诺华、默沙东制药、上海施贵宝、礼来制药、雅培、先灵葆雅、惠氏制药等,以及国内知名中成药企业,如三九医药、云南白药、奇正药业、葵花药业、贵州益佰、以岭药业、天津中新药业、广药集团等厂家建立了区域代理合作关系。目前,英特药业拥有上游供应商2000余家,下游客户2400多家,实现了对省内县市级以上医院95%以上的覆盖率,纯销比例达到了70%以上。在2004、2005年度浙江省级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中,英特药业综合评分和中标金额均排名前列。以“诚信、质优”为宗旨,英特药业自有的“钱王”品牌系列产品经过几年来的精心经营,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享誉省内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zhejiang interrm medicine co.,ltd zjytyy@sina.com 0571-85154851
hangzhou Zhejiang
CN 310001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INtMedic.com&oldid=1400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