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ba.cn

Title

房地产业在线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房地产业在线网,为全国各地的房地产行业人员提供全面及时的房产资讯、装修、装饰、建材、团购等家居装修资讯服务。是目前国内覆盖地域最广泛、房地产行业最齐全的专业网站。拥有最大最火的新地产、新楼盘和本行业的公司,提供全面、专业的地产行业信息,超过上万种建材产品价格信息,超过500张最新装修装饰图片,每天超过2000家房产行业人员在社区发贴讨论房产开发及装修事宜。为行业人员提供全面装修资讯服务,数量大、地区广、购买力强,广泛优质的客户群为广大地产开发、装修、建材商家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机会和市场潜力,为多方的合作提供更深层次的交流平台!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Ieba.cn&oldid=32003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