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Sharp.com.cn

Title

智尚网令你取得至上高分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JiSharp系统”通过复杂的计算机程序,跟踪学员每时每刻对所有内容(如英语单词,考点,历史,人名等)的记忆状态,计算出下一时刻该学员应该记忆的内容,通过互联网,单机,或手机等自动提醒学员一点不漏的牢记所有的内容,快速提高考试成绩。一般而言,学员可以在一个月掌握初、高中或新概念英语等基本词汇。该系统的考试速成可以帮助学员在一个月的时间提高考试成绩25%以上。美国著名的柏克力大学中文教授Jim Miller赞扬到:“中国有句老话叫‘长痛不如短痛'。学习以及考试是一件令大多数人头痛的事,智尚网的技术可以极大的提高学习效率,大幅减少学习时间。”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JiSharp.com.cn&oldid=2967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