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suOk.com

Title

江苏旅游信息港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江苏省--中国古代吴越文化、长江文化的发祥地。江苏南京汤山直立人化石将这块富饶土地的文明史追溯到距今35万年前的远古时期。早在公元七世纪的中国盛唐时期,江苏就为那悠长的丝绸之路源源不断地输送着美绫玉帛,省会所在地南京被称为"六朝古都",创造了推进中国历史进程的长江文明。江苏省地处中纬度,平均气温13.5℃,年降水量800-1200毫米,无霜期达200-240天,气候湿润,四季分明。江苏东临太平洋,拥用1000多公里的海岸线,周边有上海、浙江、安徽、山东三省一市环绕。长江、淮河、京杭大运河纵横全省,长江水运连接中国腹地。这里平原辽阔......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JiangsuOk.com&oldid=24479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