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lan.com.tw

Title

喬愛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JOALAN旅美華裔創辦人李以莊(Josephine Lee),擁有美國 GIA寶石學院珠寶設計、寶石鑑定的雙項證照,也 是第一位將莫桑寶石美麗融入生活的設計師。二十多年前赴美投身科技產業自行創 業後,因緣際會接觸到美國科學實驗室裡精心培育、火光閃耀的莫桑寶,便獨具慧、決然地運用設計所長,結合珠寶設計將莫桑寶石得天獨厚的特色發揮至極。在看好「莫桑寶石」無 限發展潛力後,便一頭栽入還在嬰兒期的莫桑世界。1999年在美創立「JOALAN」,一路走來她 信仰 的是「堅持」。因為堅持,多了一份對事業的執著與投入;也因為堅持,她用「品牌」行銷莫 桑。她認為掌握品牌就是掌握市場脈動、經營品牌才能領導世界潮流。 如同1929年日本養珠起,外型與天然珍珠無異,價格卻只有1/10,在當時引起全球平民化的珠寶旋風。更因日本養珠 「MIKIMOTO」的崛起,養珠的需求席捲全世界。21世紀珠寶市場,JOALAN珠寶推翻珠寶界的傳統思維,更用莫桑寶石拉近貴重珠寶與現實生活的距離。Josephine堅持將珠寶品、設計與價位並重原則,訴求「珠寶生活化」觀念,帶領全民貴族」風潮。Josephine要將JOALAN莫桑 珠寶的美麗,滿足現代女性擁有〝大而閃亮〞寶石的夢想與渴望。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JoAlan.com.tw&oldid=3586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