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sPower.com

Title

JobsPower.com 求職動力 Find the Job You Want with JobsPower

Description

歡迎進入JobsPower.com求職動力網站,我們並於2001年7月投入服務。我們的營運部門設於香港,我們是香港其中一個招聘網站,為負責招聘工作的客戶提供直接支援及高質素服務 ,令求職者或招聘者同時受惠。對求職者而言尋找合適的兼職工作方便快捷,令他們可充份利用本身之技術,網上求職站乃操作簡易而極具效益之渠道,協助他們在有需要時,可輕易以合適的工 作。此外,我們也會提供大量有關本地勞工市場的最新情報、求職常識、各行業薪酬等資料。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JobsPower.com&oldid=2413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