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Fire.net

Title

joyfire 笔记

Description

  Turing早在1947年就提出了“自动程序”的概念,后来人们发现他在1945年就已经提出了“仿真系统”概念,也就是没有固定指令系统的计算机(这些文件直到七十年代才公开)。这说明Turing在二战中,也就是第一台电脑刚开始设计使用期间,就开始“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后来关于机器思维的“Turing Test”成为人工智能的基本目标。“深蓝”是靠近他的天才预言的第一步。

  看看中国自己的free项目,苏哲对lilo不满,所以写了Smart Boot Manager;魏永明觉得现有窗口系统不适应嵌入系统,写了minigui;还有lids……很简单,对现有技术不满,自己计划一下做出一个框架,发布,以后按照自由软件的模式前进,linux、gcc、CVS、Bugzilla……几乎所有工具都是现成的。

  第一个要感谢母亲,世界上最伟大的程序员,开发、维护和升级称为“做人.c“的浩大程序,工程周期长达几十年,耗费无数资源。竟然奇迹一般独自完成,单说“感激”是远远不够的,我一辈子都要跟她继续学习怎样编程。(当然我这“作品”称不上完美,但是大多数bug都是系统问题,与软件工程师无关,:-) )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JoyFire.net&oldid=2424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