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fcjj.com

Title

金苑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几年来,我司致力于房产、别墅、民宅、店铺、厂房的租赁、买卖、产权契证事务咨询及物业代理等信息业务,并积极探索和研究产业市场动态。以“ 诚信公平,造福民生 ”为服务宗旨。通过具体的经营实践,在房地产经纪方面具有相应的专业基础和经营服务过程,并且积累了不少经验。产权事务是房地产市场的一个重要环节,针对本地区房地产的特点,主要存在历史遗留的产权契约、证状不全、继承祖业、弃旧翻新等诸多复杂的房屋产权问题。我司在开展产权事务咨询和委托办证业务的同时,还承接委托建筑审批、建筑、室内设计制图等相关系列业务,尽可能为供、需双方在房地产买卖等 方面,提供了快捷、优质的服务。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Jyfcjj.com&oldid=2493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