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ite-valve.com

Title

ZHEJIANG KELITE VALVE CO., LTD.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浙江克里特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制、生产、销售各种阀门的厂家,专业生产不锈钢、合金钢、碳钢等各种材料的各种工业阀门。公司已通过了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的 ISO9001 认证、美国石油学会 API 6D 认证、欧盟 CE 认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质量信誉AAA级企业”荣誉。公司主要生产 ANSI/API、JIS、DIN、GB/JB 标准的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等阀门系列。主要生产大口径阀门,口径从 DN15 到 DN1000 不等。阀门产品种类繁多、规格齐全,特别是可根据用户的特定要求而定制各种标准的阀门。产品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中东、日本、韩国、东南亚、埃及等国家和地区。凭借可靠的质量与合理的价格,是我们不断发展的根本。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Kelite-valve.com&oldid=3531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