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jiji.com.tw is a Taiwanese marketplace for classified ad listings

Title

Kijiji 免費個人廣告-提供在地生活情報如租屋,打工,跳蚤市場,保母

Description

Kijiji 在 Swahili 語中是「村莊」的意思, 我們選用這個名字,是因為我們希望替這個社群,注入一點「地球村」團結互助的感覺。世界各地的陌生人和不同的文化思想既能透過網路的力 量匯集,我們自己的社群也就能藉者 Kijiji 建立更深厚的歸屬感。我們希望在自己的社群中培養 一種「地球村」精神,讓大家經驗交流、互相幫忙。 Kijiji 讓每個市井小民都有機會發現別人, 表現自己。

eBay 於 2002 年在台灣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廣拍賣,與網友分享eBay 在全世界的經驗,同時吸取台灣網友的建議,從速度,圖片大小,到網頁的設計,我們很努力改進。eBay 稟持這股服 務熱情,推出 Kijiji 網站,希望網友們繼續支持 eBay 拍賣,也為 Kijiji 加油。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Kijiji.com.tw&oldid=2625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