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way-Corp.com

Title

杭州楷模贸易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我公司是美国楷模涂料的中国唯一总代理--其他美国楷模涂料驻中国总代理均属冒牌。公司根据建筑的特性、功能、设计风格、周围环境等,从涂料的选型,颜色的推荐,施工基面要求以至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均为客户提供详细的可行方案。 我公司是美国楷模涂料的中国唯一总代理--其他美国楷模涂料驻中国总代理均属冒牌。公司根据建筑的特性、功能、设计风格、周围环境等,从涂料的选型,颜色的推荐,施工基面要求以至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均为客户提供详细的可行方案。 我公司是美国楷模涂料的中国唯一总代理--其他美国楷模涂料驻中国总代理均属冒牌。公司根据建筑的特性、功能、设计风格、周围环境等,从涂料的选型,颜色的推荐,施工基面要求以至工程项目的施工管理均为客户提供详细的可行方案。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Kingway-Corp.com&oldid=2946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