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JiajiaO.net

Title

昆明卓越家教网----昆明大学生家教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曾经有一位王先生他的孩子刚上初一,数学成绩就其中考试不及格,有人建议他给孩子请个老师单独辅导一下,可王先生觉得刚上初中就找老师有点没面子,以后再说吧。可这样一来,孩子的压力很大再加上各个方面的原因,期末考试孩子的数学是一塌糊涂,这次王先生急了,打电话给我们,请我们帮忙给他家孩子找个老师辅导一下。我们针对王先生孩子的实际情况给他安排了一个老师。第一次上课这位数学老师先对孩子的基础情况摸了个底,然后和孩子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发现这个学生很聪明,学习成绩不好的原因是这个学生不太适应初中的学习,学习方法不科学。针对这种情况老师安排了针对性的教学计划,并取得了家长的配合,在家长、学生、老师三方的配合。这个学生的数学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初一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家长十分高兴,感慨的说要是早找到老师就好了,何以让孩子硬扛呢!通过这次补习,这个学生的自信心也随之增强了。带动了各科学习成绩,成为一个出色的中学生。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KmJiajiaO.net&oldid=777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