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log.com

Title

kusolog---Vick's weblog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初中的时候特别爱看王朔的小说,《动物凶猛》里面那个(夏雨扮的那个谁?)家伙,十几岁了不照样记忆混乱,关于这点我深有体会,像黑泽明的《罗生门》(张大仙的《HERO》意境就差太远了)里描述的一样,人类还是喜欢把自己"妆点"一下,无论身份"贵贱",大家多少都有虚构自己的习性;这么来来去去的,到最后真能把自己给忽悠住,坏事淡化,好事放大,都觉得自己是个人物似的;对了,王朔还有一篇小说我忘记什么名字了,主人公甚至怀疑自己杀没杀人,对于过去一段日子的几天时间无论怎样也无法拼凑出行迹,而且连人格也和那个人有重叠,很多事情说不清楚是自己干的还是别人做的。这个家伙叫高言,王朔好像很喜欢用这个名字。
read more

Languages

English

Address

JiuLing Bldg, North505, XiSanHuan BeiLu21#, HaiDian
Beijing 100089 CHINA

Contact

Tian Xiaoyu
+86 013810423080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Kusolog.com&oldid=2554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