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gu.com

Title

老古开发网 -2006年6月15日 单片机、嵌入式系统、电子设计专业网站

Description

2000年10月,当时建立网站的时候,正是互联网疯狂“烧钱”的年代,美国那斯达克(NSDAQ)股市狂升,正值网络眼球经济时代,免费空间提供商比比皆是,有的甚至免费提供超过10G的网站空间,其中有163,亿唐等。那时,版主老古也为做某个项目在网上搜集自己需要的资料,那时就想,何不将这些资料放在一起,建立一个网站,一方面方便自己查找、备份,另一方面也方便给其它网友提供下载呢?于是有了建立网站的想法。在亿唐和163申请了10G免费主页空间之后便开始了网站建设。建立了老古硬件屋,也就在那1年,也有很多类似的网站诞生。

2001年初,互联网开始降温,北京倒下一大批泡沫网站,只有财大气粗的网站继续“烧钱”。我网站的内容也越来越多,改起来越来越繁锁,这时开始学习动态网页(ASP)的程序设计,逐渐将一些内容改为ASP、连接数据库。那个时候,静态的网站空间易找,动态的ASP空间就较难申请了,用了一段时间免费的ASP网站空间,不稳定,老死机。怎么办?网站也建设了差不多半年了,花了不少的心血,不能半途而废吧?终于下定决心,花钱租用了虚拟主机,决心大搞一场,网站改版,正式改名为老古开发网。

2001年5月,我离开了天网公司www.sky.net.cn,开始专职进行网站建设。那个时候,我也承受了不少的压力,家里反对我这样做。我说,我是先做半年,如果不行的话,我关闭网站,重新找一份工作。值得庆幸的是,半年后,我挺过来了,网站没有关闭。那时候,互联网进入了“秋天”,一些公司挺不住就倒下去了。网站何处去,网络靠什么赚钱?在那个年代,邮件免费,空间免费,资料免费,都是免费的午餐,这样的午餐能吃多久?我认为互联网是一个新兴的产业,如果没有传统产业,跟传统产业结合,互联网是较难生存的(可能以后可以独立)。我的网站要继续生存,必须有传统产业的支持。于是,跟海谊电子公司的合作开始了,通过海谊电子公司,进行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推出了以太网开发板, 单片机、仿真机等产品,支持着老古开发网的进一步发展。在销售本公司产品的同时,也开始做一些广告以及代理产品的销售。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guangzhou guangdong
China 510630
+86.02087280812 -

Logos

Logo-laogu-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aogu.com&oldid=1431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