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56.com

Title

宁波力邦运输、宁波物流、宁波货运、宁波物流公司、宁波货运公司、宁波运输、宁波运输公司、宁波联运、宁波联运有限公司、宁波物流有限公司、宁波货运有限公司、宁波联运公司、宁波运输有限公司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宁波市镇海力邦运输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从原有单一的货物运输,正逐渐完善和提高物流企业的标准,更为广泛的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第三方物流解决方案和物流方案计划的服务。力邦公司是以IT行业运输为主打产品,同世界诸多知名电子企业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从而取得很好的信誉。公司自有仓库面积6000余平方米,货物分检操作面积2500平方米,全封闭厢车35辆,半挂车28辆,半封闭车23辆,平板车28辆。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b56.com&oldid=2862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