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Pop.com

Title

波普播客-播客天下,最大最流行的中国播客网站。The Most popular Podcast,broadcast website in china

Description

2005年6月,个人网站收音机.com改版为播客天下imboke.com,开始由在线音乐电台服务向更广泛领域的个人多媒体服务转型,迅速得到了包括ChinaDaily、Pacific Epoch、北京青年报、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电脑报、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网易新华网在内的诸多中英文媒体的广泛报道。

2005年年9月27日,播客天下用户数突破10万,播客数达3.7万,成为中国人数最多、影响最大、覆盖面最广的播客群体,随后赢得了“2005年互联网最具潜力奖”“中国十大最有影响力的音乐网站”“Web2.0百佳网站”等奖项和荣誉。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hangzhou mygod technology ltd.,co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LifePop.com&oldid=14200255"